都更生力軍 住都中心招募20位「好夥伴」

02 Jun 2022・新聞稿
都更生力軍 住都中心招募20位「好夥伴」

為擴大推動效能以因應龐大的都更需求,新北住都中心上週(5/23)起試辦「好夥伴」計畫,專案招募20位與中心理念相同的第一線都更人員,代表中心深入更多老舊社區,並依推動階段適時提供獎勵金。招募計畫預計6/17截止,迄今已有多位民眾洽詢,歡迎有意願的民眾透過官網或電洽瞭解詳細內容。

根據新北住都中心統計,截至上月為止,「都更重建法令說明會」、「15人連署社區說明會」、「里長說明會」總計已舉辦234場,服務高達2.85萬人次,透過介紹新北市府的多元都更策略、都更基本知識,協助許多社區住戶跨出都更整合的第一步。由於民眾需求熱烈,中心需要招募輔導人員一同進入社區,因此廣邀對推動都更有熱忱的好手並肩努力;為體恤好夥伴們的服務辛勞,社區與中心正式簽約後,履約過程中每一階段好夥伴都可向中心申請獎勵金。

新北住都中心副執行長錢奕綱表示,「好夥伴」計畫重視與社區住戶建立良好信任關係,解決重建過程中面臨的各種難關,以中心與好夥伴組成的合作團隊接受社區委託,從規劃、融資、興建、完工到交屋,全程協助至成果備查。按照地緣性分配進入社區後,好夥伴們會即時與中心討論住戶需求與解決方案,在各個都更階段一路陪伴社區。

X 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