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推陳‧出新站」喬遷 擴大服務大陳都更案

08 May 2023・新聞稿
「推陳‧出新站」喬遷 擴大服務大陳都更案

新北住都中心110年6月在永和大陳地區成立公辦都更駐點服務處「推陳·出新站」,提供在地居民最直接的專業諮詢與協助,開張近兩年,每天都有街坊鄰居前去關心都更進展。為了持續深耕在地、提供更好的服務空間,中心選定距離舊址步行約1分鐘的保福宮旁成立新駐點服務處,今日(5/8)正式啟用。

新北住都中心副執行長錢奕綱表示,中心持續推動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,目前更新單元3已完成都市更新計畫報核,市府審議進入尾端,更新單元1、4也於今年2月公告招商,預計第三季評選出最優申請人,即與興建廠商簽約。全新落成的駐點服務處提供更舒適的洽談空間,營造溫馨、便民、活力的環境,用熱忱服務陪伴近千名住戶邁向重建後的美好未來。

「推陳·出新站」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2巷32弄2號【仁愛柏麗】1樓,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09:00-18:00,電話:(02)8921-3636,住都中心歡迎街訪鄰居上門聊聊都更的大小事。


X 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