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陳單元三公辦都更審議通過 明年2月拆除

31 Jul 2023・新聞稿
大陳單元三公辦都更審議通過 明年2月拆除

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的永和大陳更新單元三公辦都更案,7月28日經新北市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審議通過,預定113年2月拆除,同年下半年動工,未來規劃黃金級綠建築、銀級智慧建築、耐震標章,將使基地環境及周邊居住品質大獲改善。

大陳單元三位於環河西路二段及新生路160巷所圍街廓,土地使用分區屬於住宅區及市場用地,更新單元面積約3,958坪,因符合「都更二箭」政策,市府予以提高住宅區及市場用地基準容積。興建廠商皇翔建設未來預計興建3棟地上33至35層、地下6層的住商大樓及1棟地上9層、地下6層的新生公有市場,包括全新零售市場、餐飲及辦公空間,而基地東側將與大陳單元四共同規劃超過2,000坪中央公園,為當地帶來大面積綠地與開放休憩空間。

新北住都中心表示,大陳單元三為新北市公辦都更的重要案件,同時是中心的首件公辦都更案,此案更新前約有250位所有權人,中心在110年3月進場整合,111年1月徵得出資者、5月申請都更報核,112年7月都更大會審竣,大陳更新單元三在中心團隊、市府及在地民意代表的共同努力下,透過公私協力推動更新,展現出執行效率,從去年報核至今短短一年多時間就審議通過,目標就是協助所有地主能早日入住新家。

X  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