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! 大陳3公辦都更案 投資人樂觀評估

07 Sep 2021・新聞稿
好快! 大陳3公辦都更案 投資人樂觀評估
新北住都中心推動永和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,今年6月進駐社區成立「推陳出新站」,以專業團隊提供住戶諮詢服務,短時間內讓大陳單元3住戶同意比例拉高至8成,9月底將啟動招商作業,公開徵求出資人,最快明年初即可與最優出資人完成簽約,進入都更審議階段,據悉已有多組業者評估投入本案。

今年初中心成立時,新北市長侯友宜指示要讓大陳單元3在兩年內拆除動工,於是中心團隊在新北市副市長兼董事長陳純敬的帶領下「化不可能為可能」,在只有半年的進場整合、分區輔導、跨單位溝通協調後,推動都更進展順利,進入招商前置作業,現已將草案公開閱覽。新北住都中心表示,在本案訪商過程中,總計拜訪9組潛在出資人,均表達有意願評估投標,對招商結果樂觀其成,並回饋不少專業意見,彼此交流想法;緊接著在9月公告招商前,中心將舉辦地區說明會及投資人說明會,並拜訪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,向開發業界介紹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的利基與投資誘因。

回顧大陳單元2開發時程,民間實施者從開始進場、整合、送審到建案完工,約10年之久;而中心今年優先推動單元3都更,將發揮半官股行政法人公平、公正、透明的特質,一方面串接行政資源、一方面提供專業服務,配合新北市府政策加快大陳地區公辦都更。後續中心將與市府相關單位協調,全力降低出資人的開發風險,預計明年1月評選出最優出資人後,儘速送市府審議。單元1、4亦會在今年底規劃舉辦前導說明會,讓大陳地區逐步邁向煥然一新的住居環境。

官網正式上線 住都中心粉絲追起來

除此之外,中心的官方網站近日正式上線,提供民眾專業資訊與諮詢服務,未來搭配Facebook粉絲專頁,持續更新都更及社宅的大小事,還有專人與民眾互動、答覆相關提問。全新登場的官網,從民眾最關心的都市更新案件、社會住宅查詢、常見Q&A,到新聞發布、公告招商、招標公告,都有豐富資訊可供瀏覽,影音專區則不定期推出新上架影片可供觀賞。透過官網、Facebook、YouTube等平台,緊密與民眾連結,建立信任感,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最新動態。


新北住都中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,提供民眾專業資訊與諮詢服務。
X  
X